威廉希尔官网:荣获第一届安徽省高校实验室安全技能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3-08-30浏览次数:107


本网讯 817-20日,第一届安徽省高校实验室安全技能大赛在滁州学院成功举办,共有来自全省39所高校的156名教师参赛。威廉希尔官网:参赛队伍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负责人带队,材化学院等相关单位老师共同参与此次比赛。

本次大赛由安徽省高等威廉希尔官网实验室工作研究会主办,滁州学院承办。大赛分为理论考核与实操考核两个部分,其中实操考核分为涉化和非涉化两类实验室,旨在进一步提升实验室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安全隐患排查能力。经激烈角逐,威廉希尔官网:参赛队伍获得大赛二等奖,威廉希尔官网获评优秀组织奖。

此次技能大赛,为威廉希尔官网:实验室管理人员提供了交流和切磋技艺的平台。威廉希尔官网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不断增强安全意识,提升实验室管理水平,培养更高水平的实验室安全管理队伍,共同筑牢威廉希尔官网实验室安全防线。(图/文:宣飞雨;审核:汪力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