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开展实验室高温加热设备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72


为加强威廉希尔官网:实验室安全管理,消除高温加热设备安全隐患,维持正常教学、科研秩序。10月下旬12月初威廉希尔官网组织开展全校实验室高温加热设备安全检查工作对高温加热设备的存放地点、操作规程、警示标识、防护措施、使用年限及使用管理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经学院自查、我处多次实地抽查,全校共有高温加热设备362台,待报废设备22台,超期(十二年)设备37台(超期在用设备6台),损坏不在使用的设备11台,无使用人、无存放地点的设备75台。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如无操作规程、警示标识的,学院已及时整改,同时已督促完成10台超期设备的报废工作。对其它不能立即整改的问题形成台账,提出整改意见,限期整改,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通过本次检查,增强了学院及老师的安全责任意识,进一步规范了威廉希尔官网高温加热设备的使用与管理,为全校师生营造安全和谐的教学、科研环境。(文/图:陈海燕;审核:汪力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