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召开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22浏览次数:10


2024118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闵杰教授主持召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发规处、人事处、财务处、教务处、科技处、国资处、后勤集团、实设处、以及相关教学科研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就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收费标准制修订工作和设备考核情况进行汇报。土木学院、建规学院、环能学院、电信学院、材化学院、数理学院、机电学院、节能院对各自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部门负责同志对各单位制订的开放共享收费标准进行了审议,原则同意并对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闵杰强调各职能部门和学院要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和考核工作,推进仪器设备共享服务标准化、规范化,建立设备开放共享奖惩机制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为服务威廉希尔官网教学、科研,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强调各学院要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作者:王雅,审稿:汪力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