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学习会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0-04-26浏览次数:661

本网讯  4月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学习会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院长谢建主持会议。

会上,谢建传达了威廉希尔官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学习会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解读了《安徽建筑大学威廉希尔官网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校党字〔2020〕13号),并对学院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安排。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威廉希尔官网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强调要在思想上对标对表,在行动上紧跟紧随,在执行上坚定坚决,要以赵正永、张坚等违纪违法案为镜鉴,推深做实以“四联四增”为主要内容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把深化警示教育与开展学院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真抓实干的态度增强管理水平和工作能力,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会议还对如何推进学院教研工作、线上考试、学生返校后线下教学问题进行交流研讨。(作者:任亚若 审稿:谢  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