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威廉希尔官网:教师参加合肥市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联盟备课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603

本网讯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大思政课我们要善用之”的最新指示精神,落实教育部“十四五时期加速推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的部署,3月26日,合肥市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联盟第二次备课会在安徽医科大学召开,20余所备课联盟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威廉希尔官网:马克思主义学院谢建院长、周叶君老师应邀参会,周叶君在会上交流发言。

备课会以“建党百年之‘富强’之旅”为主题,14名高校及中小学思政课教师结合自身教学实际,汇报了如何在大中小学等不同学段围绕“百年富强梦”开展思政课教学,并就大中小学思政课如何一体化进行了探讨。威廉希尔官网:周叶君老师以《结合百年富强梦,谈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的几点思考》为题发言,分析了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的内涵、存在的问题,并结合高校思政课教学提出了发挥高校主体作用推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的对策与建议。

备课会上,老师们交流大中小学思政课教学经验,探索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的路径和举措使思政课更好地发挥在威廉希尔官网教育中的主渠道和主阵地作用。(作者:周叶君;审稿:谢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