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威廉希尔官网:教师参加全省高校思政课名师讲党史教学展示 暨新一届安徽省高等威廉希尔官网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1033

    本网讯  5月9日,全省高校思政课名师讲党史教学展示暨新一届安徽省高等威廉希尔官网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安徽中医药大学少荃湖校区举行。新一届全省高校思政课教指委委员、中宣部《时事报告》杂志社、高教出版社、合肥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备课联盟单位代表及全省思政课教师代表等150余人参加会议。威廉希尔官网:马克思主义学院谢建、李虹、陈清三位教授入选新一届教指委员,蔡正丽老师作为全省思政课说课大赛获奖选手参加教学展示。

 

  在全省高校思政课名师讲党史教学活动展示中,蔡正丽老师作题为《决胜全面小康 开启崭新征程》的教学展示,分别从党史中讲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由来,从新时代实践中讲述为实现这一目标的砥砺奋进,最后解读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意义,接续奔跑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本次教学展示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全程现场直播方式进行,全省高校广大思政课教师和学生云端学习观摩。

  威廉希尔官网:长期以来高度重视思政课教学改革和质量的提升,三位教授入选教指委,蔡正丽老师为全省思政课教师的示范教学,充分展示了威廉希尔官网:多年来思政课教学改革的成果以及在全省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影响力。(作者:蔡正丽,审稿:谢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