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师德专题教育动员与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518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师德专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新时代高校教师履职履责行为,6月3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师德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与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谢建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传达了威廉希尔官网威廉希尔官网开展师德专题教育活动有关文件精神,指出开展师德专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学院将紧紧围绕“不断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强化‘四史’学习教育”,“加强师德养成教育”、“持续选树先进典型”、“学习践行师德规范”五个方面扎实推进师德专题教育工作。

  会议组织全体教师对《习近平威廉希尔官网师德师风重要论述摘编》进行了学习研讨。强调全体思政课教师更要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切实加强师德修养,在新时期新形势下,默默耕耘、无私奉献、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力争做理想坚定、道德高尚、学识渊博、心怀仁爱的好老师。(/图:李帮;周晨 审稿:谢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