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校领导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1-07-12浏览次数:276

   本网讯 7月8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玉兰率纪委相关同志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学院负责人就学院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工作做了简要汇报。王玉兰书记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和积极进取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对党员教师的党性锤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思政课教师要增强责任意识;三是党史学习教育做深做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四史”教育融入思政课教学体系,让理想信念教育入脑入心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廉洁教育。(作者:张杰;审稿:谢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