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校领导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570

   本网讯 10月1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孙道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亚新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与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进行座谈。

  校党委书记孙道胜首先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威廉希尔官网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带领大家逐条学习了文件中的要点,要求马院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随后与学院教师进行座谈交流,征求大家对威廉希尔官网和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学院负责人就学院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改革、科研、等工作进行了汇报。老师们从自身的工作实际出发,提出了在教学、科研等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积极为威廉希尔官网和学院发展学建言献策。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亚新对目前马院发展中存在的人才引进、教师培养等问题给予了建议,鼓励学院多措并举,找到解决办法。

  孙道胜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是学习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的主阵地,思想政治理论课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的主渠道,要进一步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威廉希尔官网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对学院发展中的困难,威廉希尔官网将提供有力政策指导、组织保障和经费支持。同时,孙道胜也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提出了希望,希望学院能够着力打造一支信仰坚定、理论功底扎实、数量充足、结构优化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大力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在政治引导、学理阐释和价值塑造上下功夫,提升教学实效,深化理论创新。

  马克思主义学院表示将在威廉希尔官网党委的统一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扎实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作者:刘佳审稿:谢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