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481

本网讯 为落实“形势与政策”课教学任务, 11月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逸夫楼5214会议室召开“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会,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备课会由王勇老师主讲,他对“形势与政策”课相关授课对象与方式、授课内容、课程考核与时间节点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认真讲解,尤其对《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谱写乡村全面振兴新篇章》《正确认识我国人口问题》《多边主义:世界发展的破局之策》等四个专题的教学内容和重难点详加解读。会上,任课教师对课程教学的网络建课、作业要求、教学管理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并就教学中可能会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交流,对如何上好“形势与政策”课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方法。

备课会要求,全体任课教师要高度重视“形势与政策”课教学,认真做好教学准备工作,提高教学质量,打造精品课堂,切实发挥“形势与政策”课立德树人的重要作用。(作者:李帮,审稿:刘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