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1-12-30浏览次数:466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内涵,12月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总支副书记李万银作专题宣讲。

李万银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六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全面解读。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全面总结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牢记初心使命、不断继往开来的责任担当。学习贯彻、阐释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如何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好地融入思政课教学,是我们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的共同任务和责任。我们要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通过中心组会议、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党支部集体研学、个人自学等形式,切实推进六中全会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提升理论水平,确保思想认识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找准把全会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的方法和路径,为进一步提升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亲和力和针对性注入强大的思想能量。(作者:张婉;审稿:李万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