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03-24浏览次数:473

  本网讯  323日,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学习疫情防控有关文件,研究布置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统揽“两个大局”“四个伟大”,作出了“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有利条件”等重大论断,提出了一系列重大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体现了对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的充分运用,为我们奋进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用好有利条件,走好“必由之路”,将两会精神融入思政课堂,用扎实的理论、详实的数据、生动的故事,讲深、讲实、讲活中国奇迹的根本密码。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的形势、艰巨的任务和严格的要求,党员干部要带头强化疫情防控政治责任,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根据威廉希尔官网的最新防控要求,抓细抓实学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作者:任亚若;审稿:李万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