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同心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452

本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二十大的胜利召开,6月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同心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的绝对忠诚和无限热爱

活动中,全体党员党总支副书记李万银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又一次许下庄严的誓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饱含激情的入党誓词宣读,又一次提醒每名党员牢记对党的庄严承诺,鼓励党员同志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激励全体党员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活动结束后,李万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更好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并结合《中共安徽建筑大学委员会威廉希尔官网推动威廉希尔官网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工作的通知》要求,布置了有关工作。(作者:任亚若;审稿:李万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