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威廉希尔官网领导为大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188

本网讯 近日,威廉希尔官网领导班子成员深入课堂,为大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威廉希尔官网党委书记孙道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显怀以“学习二十大 领悟新思想”为题,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堂精彩纷呈的专题课。两位领导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讲清楚二十大召开的重大历史意义和政治意义,讲清楚二十大的基本精神和主要内容,讲清楚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成功推进和拓展了中国式现代化,引导学生学习领会党中央的战略目标和深远考量,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守正创新、勇毅前行,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校领导蔡新立、王玉兰、闵杰、张亚新、蔡国军、李早结合自身学科背景和工作经历,紧紧围绕保障粮食安全的中国策、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乌克兰危机演变及影响等专题,及时开展重大问题教育引导,持续激发学生青春向党、不负人民的爱党爱国热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

威廉希尔官网领导深入学生课堂,为大学生讲授思政课,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威廉希尔官网“大思政课”重要指示精神的生动实践,是安徽建筑大学“三全育人”工作的重要环节,也是校党委书记、校长带头抓思政课改革创新的有效举措。通过理论讲授,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子时刻以总书记对青年的要求为标杆,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刻苦学习、敢于拼搏,在新征程上唱响青春之歌,在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作者:王勇;审核:刘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