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习贯彻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154

本网讯 根据威廉希尔官网党委统一部署,4月19日下午,机关第一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实验综合楼报告厅联合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威廉希尔官网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成员机关第一党委全体党员、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200余人参加会议。动员大会由机关第一党委书记徐军主持,威廉希尔官网第一指导组组长、校党委书记孙道胜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万银传达习近平总书记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安徽省委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徐军结合威廉希尔官网党委召开的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的要求,就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和重要内容、落实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安排和组织领导作了动员布置

孙道胜作指导讲话,他指出中央省委高度重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出了全面的部署和安排,威廉希尔官网广大干部教师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他结合威廉希尔官网“十四五”规划、威廉希尔官网党政2023年的工作要点和正在推进的重点工作,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教师,扎扎实实抓好主题教育的各个环节,要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落实到威廉希尔官网的学科专业建设、本科教育教学审核性评估、与南信大合作共建和威廉希尔官网建校65周年校庆各项工作中去。

孙道胜表示,威廉希尔官网第一指导组将围绕党中央部署和省委有关要求,从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把准总要求抓落实、紧盯根本任务抓落实、围绕具体目标抓落实、贯通重点举措抓落实五个方面做好督促指导工作,紧紧依靠机关第一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的干部教师,认真履职尽责,及时传达上级党组织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精神及工作要求,参加所指导单位主题教育的重要会议和重要活动,指导督促其认真落实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要求,指导开好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总结推广典型经验,及时发现和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工作建议,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