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教务处:威廉希尔官网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线上教学工作的通知(三)
发布时间: 2020-02-20 浏览次数: 749

各教学单位:

在威廉希尔官网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悉心指导下,各教学单位精心组织,任课教师勤奋工作,认真开展线上课程资源建设和线上教学工作,本学期线上教学活动正在有序推进。为进一步做好线上教学资源建设,规范线上教学工作,特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为便于威廉希尔官网统一管理、监控和评价,方便学生课后学习,所有的线上课程资源原则上应依托超星、云课班、雨课堂三个平台进行建设,并进行课程管理。

二、为保证教学质量可控和学习效果可评价,建议所有线上课程应在超星(云课班、雨课堂)平台上留有可追溯的网上记录,包括过程性记录(如互动记录、在线指导、讨论等)和结果性记录(作业布置、作业批阅、课程测验等)。

三、考虑到网络的承载力等限制因素,教师的线上教学活动可采取超星(云课班、雨课堂)+腾讯(钉钉、Zoom等)的方式,灵活处理,但选用的直播平台应相对集中。

四、威廉希尔官网将对线上教学资源建设和线上教学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监测,并适时对线上教学情况进行评价。对线上教学评价较差的课程,后期将要求任课教师组织开展补缺补差工作。

五、请各教学单位教学秘书将自己的邮箱告知各班班长,并指定各班班长收集、整理学生对线上教学的意见和建议,交由所在学院汇总。

六、各学院学业导师应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及时联系所指导的每一位学生,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和存在的困难,每周整理一份简要报告交由学院汇总。

七、各教学单位每周应对线上课程资源建设情况、线上教学活动开展情况、学业导师指导联系情况、学生对线上教学的意见和建议等进行总结,形成线上教学工作简报,于每周五下午5点前通过政务平台发送至教务处教务科。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0年2月19日

/jwc/2020/0219/c5387a140787/page.htm?from=groupmessage

皖ICP备020545号 Copyright 2010 安徽建筑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