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土木学院举行“为爱发声”抗疫“云”歌赛
发布时间: 2020-03-19 浏览次数: 343

本网讯  为了表达同学们对奋斗在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及工作者们的敬意丰富同学们的宅居生活,土木学院3月18举办为爱发声”抗疫主题“云”歌大


由于疫情尚未结束,本次比赛采取了线上直播的方式,虽然缺少了选手与观众面对面的直接互动,但是观众通过歌房送花的方式也使比赛氛围热烈起来。参赛选手们准备充足,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的表演,有的表达了他们对此次疫情的感悟,有的深切怀念着疫情前人们自由活动的生活,有的坚定了对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的坚定信心,有的夸赞医护人员也许籍籍无名但却是最美丽的人。每场演唱观众们送出的鲜花,都大家与选手之间的共鸣。最终,19安全专业的杨逸凡同学通过演唱《最后的倾诉》来表达他的伟大父亲在一线无私奉献的敬佩,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不负众望地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在如今这个抗疫的特殊时期,无数的战士们不畏生死,站在了抗疫的第一线。口罩在他们的脸上留下了一道道深深的印记,尘土在他们的衣上挥而不去。但,在我们的眼中,他们永远是最美的人。(图/文:王月竹 余玉丹  审稿:胡燕青)





皖ICP备020545号 Copyright 2010 安徽建筑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