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土木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03-21 浏览次数: 375

本网讯  320日,土木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领导班子成员、毕业班辅导员、各专业系主任参加会议。

土木学院党委书记李大华传达了312日王翠凤副省长在全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318日校党委书记、校长方潜生在威廉希尔官网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提出要求。

党委副书记胡燕青指出目前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处在非常关键的时期,“就业不能等、考研要抓紧”,毕业班辅导员切实做好考研情况和就业情况动态摸底统计工作,落实就业旬报制度,掌握每一名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根据具体情况,采取分类指导,加大就业、考研的推荐和指导力度,帮助实现就业。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务实的工作举措,用心、用情、用力,将就业和考研工作做实、做细、做精,确保高质量完成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任务

最后,院长吴德义强调受经济下行压力和新冠肺炎疫情叠加影响,就业形势复杂严峻,就业工作压力增大。并对学院各专业系主任提出要求,要求各专业系主任积极发挥专业教师的作用,协同做好考研和就业工作,全力推进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更上一层楼。

          (作者:程俊俊;审稿:胡燕青)


皖ICP备020545号 Copyright 2010 安徽建筑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