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土木学院举办寻找“最美笔记”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3-21 浏览次数: 335

本网讯 为响应“停课不停学”的号召,督促同学们“宅”家认真学习,检验线上学习的效果,土木学院于近日举办了“记最美笔记,展优良学风”寻找最美笔记活动。

 


网课期间,我院学子积极配合老师,认真观看线上教学视频,积极参与到课堂讨论。自3月12日寻找“最美笔记”活动开启之后,同学们踊跃参加,可见即便“宅”于家中,大家对待学习的热情也没有减少半分。经过对参赛作品的笔迹工整度、字迹美观度、内容充实度和页面整洁度等维度的综合评分,最终选出了李依依同学和冯宇彤同学的笔记作品他们的“最美笔记”将在土木学院的官方QQ和官方公众号上进行展示,供同学们学习借鉴。



在此特殊时期我们虽不能与“最美逆行者们”一线战场上并肩作战,但我们可以做到主动居家隔离,高质量完成我们的“宅”家学习任务,书写我们的“最美笔记”。(文/图:王月竹 江涛 张欣怡 审稿:胡燕青)


皖ICP备020545号 Copyright 2010 安徽建筑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