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疫情防控期间开展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4-09 浏览次数: 1019

本网讯在疫情防控期间为保障和督促我院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根据威廉希尔官网部署和《安徽建筑大学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管理规定》(校字〔2014〕179号)相关要求,土木学院将于下周三(4月15日)线上开展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本次检查主要内容有:学生开题情况、毕业设计(论文)原计划有无调整、学生是否按计划执行工作进度、下达英文翻译原文情况、学生每周接受指导的次数及时间、毕业设计(论文)过程检查记录情况等。

各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对照检查内容,认真完成相关工作,并填写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的中期检查表(无须提交纸质材料)。本次中期检查完成后,将在土木学院网站公示本次检查结果。

特此通知。

 

 

                                        土木学院

                                         2020年4月9日


皖ICP备020545号 Copyright 2010 安徽建筑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