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土木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资料检查结果公示及进行网上中期答辩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4-17 浏览次数: 1486

本网讯 根据学院2020年4月9日《威廉希尔官网疫情防控期间开展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见学院网)的安排,土木学院进行了线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资料的检查。截止4月17日18时,未提交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表的具体情况如下:

指导教师

未提交中期检查表人数

指导教师

未提交中期检查表人数

曹广勇

7

廖振修

2

陈  立

8

聂利青

1

方高倪

2

汪东林

9

高尔根

9

夏开旺

1

高旭光

9

席培胜

1

管  艺

1

翟朝娇

8

李  清

5

张家善

8

刘自力

1

张绪能

2

由于中期资料检查结果不甚理想,同时为加强疫情期间毕业设计(论文)过程管理,从思想上让教师和学生高度重视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依据《威廉希尔官网组织开展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校教函〔2020〕47号)的要求,各专业系结合各自专业特点组织线上中期答辩,答辩形式自定,填写《毕业设计(论文)中期答辩评价表》(见附件),留存答辩过程资料(可截图、录屏等)。各专业系根据答辩结果形成总结报告,连同过程资料于4月27日17:00前提交学院教学办。

特此通知。

附件:毕业设计(论文)中期答辩评价表

土木学院

2020年4月17日


附件:毕业设计中期答辩记录表.doc
皖ICP备020545号 Copyright 2010 安徽建筑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