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南化建设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20-02-13 浏览次数: 1802

一、公司历程

南京南化建设有限公司(简称:NCC),是一个大型综合性总承包壹级资质的施工企业。创建于19564月,其前身是化工部第八化工建设公司,1974年划归南化公司领导,1997年公司更名为南化集团建设公司,19987月公司随南京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整体进入中国石化集团公司。20071222日成功整体改制为南京南化建设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2000万元。

二、公司资质

公司拥有各类施工资质18项,可承担各类大型生产装置,年施工生产能力为100亿元人民币。

    公司具有国家建设部核定的:化工石油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化工石油设备管道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土石方工程专业承包壹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壹级。

    具有国家商务部颁发的对外经济合作经营资格证书及对外援助成套项目A级施工企业资格。

具有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压力容器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1级);压力容器球形储罐现场组装许可证(A3)和压力管道安装许可证( GA1乙、GB1 GB2 GC1GD1 );1级锅炉安装许可证(参数不限); B级桥式起重机、B级门式起重机安装改造维修;国家电力监管会颁发的 110KV及以下电力施工许可证等各种资格证书。

公司已连续多年被南京市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

三、公司组织机构

公司总部设在南京江北新区,实行的是二级管理模式,公司机关设十部一室,下设若干项目经理部、分(子)公司、厂、国外分公司,其中子公司南京创元建安检测有限公司拥有国家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核准无损检测B级资质,另有子公司南京八化建重工制造有限公司及八化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四、公司业绩

公司是一个综合性的大型施工企业,项目实施能力100亿投资额/年。公司自成立以来共承建了600多个国内外大中型项目,足迹踏遍29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在亚洲、非洲和欧洲的十几个国家承建过工程。荣获国际、国家和省部级奖项180多项,是全国优秀施工企业。连续20年被政府工商管理部门授予重合同、守信用企业,银行资信等级“AAA”A级纳税信用等级企业。

公司服务过的国外业主有:巴基斯坦哈扎拉尿素肥料厂,巴基斯坦洲际化学有限公司,阿尔巴尼亚费里化肥厂,柬埔寨金船磷肥厂、伊拉克燃机工程,马达加斯加安巴托维镍钴矿工厂,蒙古国Oyu Tolgoi工厂,美国埃克森美孚公司,德国拜耳公司,德国巴斯夫公司,荷兰帝斯曼公司,美国雪佛龙化工公司,美国雅宝化工公司,美国杜邦公司,美国赫克力士公司,美国富乐公司等,公司目前最大项目为文莱PMB项目,该项目为国家一带一路重点项目暨第二大投资额项目,同时也是最大的民营企业投资项目,南京南化建设有限公司承接了该项目约40%的施工区域,总额超25亿元,为南京市2017年度外经合同额第二名,也是该项目最大的承包商。

公司获得过的奖励有:1998年度江苏省建筑业质量管理先进单位,2003年度江苏省知名建设承包商,2004年度江苏省质量管理优秀企业证书,2004年度全国优秀施工企业,2006年度全国用户满意施工企业,2007年度全国质量管理优秀施工企业,2007年度江苏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先进集体,2008年度全国化工优秀施工企业,中国国家鲁班奖1项,中国国家银质奖3项,全国用户满意工程1项,中国优秀焊接工程奖3项,中国化学工业部优质工程奖6项,中国化学工业部优质样板工程奖1项,中国化学工业部鲁班奖2项,中国化学工业优质工程奖8项,中国石油化工局优秀施工项奖3项,江苏省扬子杯5项,上海市申安杯(上海市优质)奖1, 上海市重大工程文明工地2, 南京市优质工程奖2,全国优秀项目经理7人、省部级优秀项目经理48人等。

五、福利待遇

    1、缴纳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大病保险;

    2、缴纳公积金,公积金缴费比例为12%,国家规定为8%—12%之间;

    3、享受住房补贴、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疗休养补贴、困难补助、身体检查、执业资格证书补贴;

4、新员工入职后即配备笔记本电脑、解决南京市户口、带薪年休假、提供住宿、传统佳节礼金红包、免费提供中餐、外出施工的员工,免费提供早、中、晚餐等福利。

5、公司沿用的是中石化的工资分配制度,全年14个月的基本薪酬 绩效奖金 各类津补贴 公司福利 年终奖。

六、招聘专业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机械工程)、机械设计与制造、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油气储运、焊接工程、自动化、安全工程、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材料管理、测绘工程。

 

七、联系方式

南京南化建设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汤帆

办公电话:025-58365587  13813383147

    箱:tangfan@njncc.com  QQ369585202

皖ICP备020545号 Copyright 2010 安徽建筑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