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安徽建筑大学土木学院接收研究生调剂热点问题回复
发布时间: 2020-05-06 浏览次数: 3078

首先,热烈欢迎2020年考生报考或调剂到威廉希尔官网:土木学院研究生。根据各位考生电话咨询热点问题,我院整理如下几点进行统一回复:

1、今年我院哪些专业有调剂名额以及调剂名额数是多少?

根据威廉希尔官网:研究生院反馈,我院各专业均有调剂名额,调剂名额具体数量以研究生院网站公告为准,土木学院无权回复。

2、申请调剂至威廉希尔官网:复试的最低分数线是多少?

威廉希尔官网:研究生调剂是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网上调剂系统放开时,威廉希尔官网:研究生院根据我院调剂名额和申请调剂至我院研究生考生的分数接收调剂考生进行复试,具体调剂政策以研究生院公告为准,因此无法回复申请调剂至威廉希尔官网:复试的最低分数线。

3、威廉希尔官网:研究生招生有预调剂吗?是否需要申请?

威廉希尔官网:研究生招生无预调剂,更不需要进行网上申请调剂。

4、有关其他研究生招生问题的回复。

如果考生还有其他复试或调剂的问题,请关注威廉希尔官网:研究生院网站或者土木学院网站,我院会根据研究生院要求及时对相关复试或调剂问题进行公告。因此,请各位考生关注威廉希尔官网:研究生院网站招生信息或土木学院网站研究生教育栏。



皖ICP备020545号 Copyright 2010 安徽建筑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