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举办“给妈妈的一封情书”母亲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13 浏览次数: 445


本网讯 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传承中华民族的孝道美德鼓励土木学院学子在母亲节勇敢表达对母亲的爱,使同学们的家庭环境更加温馨美好,拉近同学们与母亲之间的距离,土木学院于母亲节当天举办了“给妈妈的一封情书”主题活动。

 


在活动中,我院学子通过文字或者绘画的形式向母亲献上一封“情书”。通过这样的形式来表达自己二十年来对母亲的感恩之情。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表现出了很高的积极性,在活动一开始学生会就收到了很多的优秀作品,有的作品真挚而简朴,用朴素的文字直接表达了对母亲深深的爱。有的作品富含心意,用一幅幅精美的画卷传达着自己对母亲的感情。

这次活动将亲情的温暖送进了土木学院的一个个家庭中,提高了同学们的感恩意识,向大家传递了有温度的正能量。同时也祝天下的母亲节日快乐,幸福安康!(图/文:王月竹 赵子坤 ;审核:胡燕青)




皖ICP备020545号 Copyright 2010 安徽建筑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