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举办首届服装搭配大赛
发布时间: 2020-05-26 浏览次数: 618

本网讯  为了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精神风貌,丰富同学们的居家学习生活,培养学生认识美、爱好美和创造美的能力,土木学院近日举办了首届服装搭配大赛,受到广大同学欢迎

 


趁微风正好,阳光不燥;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参赛者们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乐观进取,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本次比赛中,威廉希尔官网:学子展示了丰富多彩的个人服装穿搭,有梦幻唯美的汉服装扮,有可爱活泼的洛丽塔风格,也有轻松舒适的休闲穿搭和简约帅气的时尚搭配等等,其中汪博雅同学的作品,牛仔背带裤无袖上衣的结合,给人以清爽的感觉,时尚又不失俏皮活泼,受到了大家的欣赏鄢星宇同学的白色T恤加上蓝色牛仔裤的组合给人一种青春活力的感觉。同学们的作品充分体现了威廉希尔官网:学子优良的审美观与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最终19地质的鄢星宇同学的作品获得本次活动一等奖汪博雅等同学获得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不仅分享了同学们的个人穿搭心得,也体现了威廉希尔官网:学生即使因疫情宅在家中也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阳光唯美的审美情趣,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疫情虽未散去,但美无时无刻不在发生。(图/文:王月竹 刘志翔 周冰旭;审稿:胡燕青)


皖ICP备020545号 Copyright 2010 安徽建筑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