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举办“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线上主题辩论赛
发布时间: 2020-06-04 浏览次数: 3542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威廉希尔官网疫情防控安排工作,引导学生积极抗击疫情,正确看待新冠肺炎疫情引发的有关问题,近日土木学院利用腾讯会议组织开展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为主题的线上辩论赛

 


本次辩论赛分三轮进行,共8支参赛队伍,每场辩论赛分观点阐述、相互攻辩、自由辩论、总结陈述四个环节进行,辩论双方就“是否应该重启2020”“疫情期间物质重要还是精神重要”“疫情结束后会迎来一次报复性消费吗?”等问题进行了激烈的辩论。正反双方在辩论过程中唇枪舌战,你来我往,辩手思路清晰,逻辑严谨,利用有力论据准确阐述各自观点,引得观众们在讨论区纷纷为他们加油助力。每场比赛后,观众们都会结合选手们的进行投票评分,经过三轮激烈的角逐,最终白马非马队夺得冠军,最最可爱队第二,操场上的孩子队获得第三的好成绩。本次辩论赛中郑一珠同学,表现优异,荣获最佳辩手称号。

本次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线上主题辩论赛无论正方反方,辩出的都是中华民族面对疫情是的高尚品质和伟大精神,是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共克时艰的坚定信念。希望通过本次辩论赛,可以引导同学们正确看待新冠肺炎疫情引发的有关问题,鼓励同学们关注国内外时事,提高政治素养和独立思考的能力,树立正确的生命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做一名有情怀、明是非的社会主义新青年。(图/文:王月竹徐俊杰 审稿:胡燕青)


皖ICP备020545号 Copyright 2010 安徽建筑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