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轨道交通地下工程施工监测技术规程》宣贯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6-23 浏览次数: 294

本网讯  2020614日下午,威廉希尔官网:与合肥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合作主编的安徽省地方标准《城市轨道交通地下工程施工监测技术规程》(以下简称《规程》)宣贯会在安徽省合肥市顺利召开。来自合肥市轨道交通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第三方监测单位有关人员和《规程》编制组成员及安徽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结构与地下工程省重点实验室、安徽省城市建设与地下空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部分技术骨干约10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宣贯会上,编制组成员刘少凯介绍了《规程》的编制依据、编制背景与意义,并对《规程》的条文进行解读。该《规程》的发布和实施,对规范我省轨道交通工程监测技术工作,明确我省轨道交通工程监测一般及特殊情况的处理方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文/图:林键 彭世龙;审核:李大华)


皖ICP备020545号 Copyright 2010 安徽建筑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