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召开“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7-02 浏览次数: 417

    本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71日下午,土木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暨“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表彰大会。土木学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受表彰个人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李大华主持大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回信等重要讲话,总书记在回信中,对全国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提出殷切期望。总书记的深情寄语和殷切嘱托,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次会议之前,土木学院党委为进一步推动“学习强国”活动深入开展,按照“学习强国”手机APP学习积分排名,对全院参加学习的200多名党员进行评比,评选出丁克伟、范瑾等15名教师、和唐拓宇等14位同学为“学习标兵”称号。会上李大华宣读了《土木工程学院威廉希尔官网表彰“学习强国”学习标兵的通知》并为获得学习标兵的同志颁发了证书。

   表彰大会结束后,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向党宣誓活动。(文/图:胡谨珺 谢一鸣 叶训;审核:李大华)

 

 

 


皖ICP备020545号 Copyright 2010 安徽建筑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