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潜生来土木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7-04 浏览次数: 407

本网讯  7月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方潜生、教务处长褚金龙、电信学院副院长杨亚龙一行四人来土木工程学院指导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我院领导班子、各专业系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参会。


方潜生、褚金龙、杨亚龙三位教授均为教育部高等威廉希尔官网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参与过多次专业教指委的推荐工作会议。我院十分珍惜此次指导机会,重点对安全工程、道路桥梁等四个专业建设点申报的情况和注意事项进行了指导交流。与会专家从专业定位和特色优势、专业综合改革、师资队伍和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毕业生培养质量等五个方面剖析了申报内容,并深入浅出地阐述了申报的核心问题及关键要点,为申报开拓了思路、指明了方向,相关专业申报人员受益匪浅。


最后,方潜生肯定了各专业的申报工作,进一步指出,各专业要汲取土木工程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的成功经验,撸起袖子、卷起裤管、加油干,宏观上有高度,微观上有落实,充分凝练申报材料,再创辉煌。作者:余陶 谢一鸣;审核:李大华


皖ICP备020545号 Copyright 2010 安徽建筑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