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建立土木工程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联系党支部、教学系(室)、非党员教师和困难学生制度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2-14 浏览次数: 1366


威廉希尔官网建立土木工程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联系支部、教学系

(室)、非党员教师和困难学生制度的通知


院属各教学系(室)、各党支部:

为进一步加强和创新土木工程学院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土木工程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建立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联系党支部、教学系(室)、非党员教师和困难学生工作制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联系的领导

土木工程学院党政班子成员。

二、联系对象

每位党委班子成员联系1个教学单位、1-3个党支部1-3位非党员骨干教师、1-3位困难(具体名单附后)。

三、联系内容

(一)了解联系党支部的基本情况,“三会一课”、党员发展、支部标准化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二)了解联系党支部、教学系(室)内师德师风、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管理学风考风等基本情况及存在困难。

(三)了解联系党支部、教学系(室)、非党员教师和困难学生的的工作、学习、生活及家庭情况,实际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

四、联系方式

(一)每位联系党支部、教学系(室)的班子成员,每年至少6次到现场进行调研,平时要与党支部书记、系主任保持经常性的联系沟通,主动了解有关情况,及时帮助解决或向上级有关部门反映工作中存在的困难。

(二)每位联系非党员教师和困难学生的班子成员要与联系对象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每学期至少一次),及时了解情况,听取他们对学院党建及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及建议,帮助联系对象解决工作、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安徽建筑大学基层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基层情况统计表.xlsx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十五日


皖ICP备020545号 Copyright 2010 安徽建筑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