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黄山子公司 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21-05-25 浏览次数: 1713

安徽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黄山子公

招聘启事

一、公司简介

安徽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60年,是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控股上市企业。公司拥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工程勘察综合甲级、工程咨询甲级、城乡规划编制甲级、风景园林专项甲级、公路工程综合和水运工程试验检测甲级、公路和水运工程建设监理甲级以及交通规划、造价咨询、水土保持、环境影响评价、地质灾害评估等资质,是具有对外承包工程经营资格的综合性勘察设计单位。2017年,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黄山交投集团是经黄山市人民政府批准由市政府国资委出资成立的国有独资企业。其前身黄山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2年。2018年4月根据市委市政府威廉希尔官网深化交通国有企业体制改革的要求启动改革转型,对黄山市交通领域国有资产进行整合,2019年3月成立黄山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10亿元。

安徽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黄山子公司位于安徽省黄山市高新区,全名黄山徽道交通科技有限公司始建于1984年,原为黄山市公路管理局设计室,2004年更名为黄山市公路勘测设计院2018年由黄山市公路管理局划转至黄山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更名为黄山交投公路勘测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12月,黄山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安徽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国有控股企业黄山徽道交通科技有限公司。

未来,黄山徽道交通科技有限公司将依托安徽交通规划设计总院、黄山交投集团强大的品牌、技术支持,以安徽省、黄山市及周边地区为重点,业务涵盖交通科技研发推广;交通与城乡基础建设(道路、桥梁、交通工程等)的规划、咨询、项目管理、勘察、设计、运维;工程技术、装备和建筑材料(不含危险化学品)的研发与技术转让、技术服务、销售;总承包工程等经营范围。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工作地点为安徽省黄山市。

二、企业文化

企业使命:创造精品工程,设计现代交通。

核心价值:合作共赢,务实创新。

经营理念:诚信、务实、敬业、创新。

企业理念:筑道黄山,徽迎天下。

三、基本要求

1.全日制大学科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吃苦耐劳;

2.善于沟通协调、责任心强、原则性强、具有服务意识、全局意识、团队精神、爱岗敬业、恪守职业道德;

3.工作常驻地在安徽黄山市屯溪区;

4. 特殊人才条件可适当放宽。

、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

(一)道路设计(人数:若干)

1、岗位职责:

1)负责完成路线、路基路面、道路交叉等设计工作;

2)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任职要求:

1)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公路与城市道路、道路与铁道工程、市政工程、岩土工程专业及相关土木工程专业;

2)身体健康,工作态度积极,能适应出差和阶段性加班。

(二)桥梁设计(人数:若干)

1、岗位职责:

1)负责完成公路、市政道路桥梁设计及方案设计等工作;

2)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任职要求:

1)桥梁与隧道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桥梁工程专业及相关土木工程专业;

2)身体健康,工作态度积极,能适应出差和阶段性加班。

、薪酬及其他待遇

1)国有企业文化、良好的组织氛围、多样化的发展平台、灵活的休息休假制度,完善的导师带徒机制、后备干部培养计划、专业技能培训等完整培养体系,根据能力大小定岗定职,为员工成长成才提供广阔的舞台。

2)工资待遇:通过资格审查的员工大学本科见习期月薪4000元,经考核合格并签订劳动合同后按照设计总院徽道公司薪酬办法定岗定薪,年薪8万以上。

3入职后员工除享受五险一金外,企业还为员工补充意外保险等保险待遇。享受健康体检,节日福利,公司内设有食堂,可供员工用餐。

、招聘流程

(一)报名 

报名方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hdjt2021@163.com,邮件标题请按照“姓名+应聘岗位”方式命名。

(二)资格审查 

1.应聘者需携带身份证、学历(学位)证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一寸近期免冠彩照一张。

2.公司办公室根据应聘者提供的资料进行资格审查。应聘者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可靠,如有弄虚作假,一律取消录用资格。

(三)面试 

应聘者经资格审查合格入围面试,公司办公室组织面试,对应聘者的专业技术、创新、沟通方面能力进行考察(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考察 

考察内容包括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及工作表现、遵纪守法等方面。

(五)体检 

经面试、考察合格后,由公司统一组织,按照招工体检标准执行,体检不合格者不予以录用。

(六)录用 

应届毕业生通过考察后,须6个月的见习期,见习期满经考核合格后与黄山徽道交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应聘方式

应聘地址:黄山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徽光路129

联系人:江女士   胡女士

电话: 0559-2514805

投递邮箱:hdjt2021@163.com


皖ICP备020545号 Copyright 2010 安徽建筑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