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网举办首届土木学院教职工 “美丽校园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6-09 浏览次数: 670

土木学院分工会全体会员:

为倡导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形成自觉锻炼、自主健身、追求健康的良好风尚,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土木学院分工会决定举办“美丽校园健步走”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美丽校园·健康人生”

二、活动人员:身体健康的教职员工,均可报名参赛。

三、活动时间2021616日(星期三)中午12:40-13:40

四、活动范围:环南校区两圈(南大门——实验综合楼——教工食堂——大学生活动中心——九月桥——易海中路——鸣乐西路——南大门)

五、报名办法:请土木学院各系(室)汇总活动人员名单,并于2021年6月11日下班前发送至土木学院办公室俞家勇老师处(报名表见附件)。

六、活动要求

1. 2021616日(星期五)中午12:30在南大门日月广场报到处集合;

2. 请参与活动的职工一定穿着便于运动的服装及鞋袜,身体不适者请酌情参加。

3. 比赛现场设定四个打卡点,绕规定路线两圈,集齐八张卡的活动人员到达目的地,领取通关卡,择日到土木学院办公室领取奖品。

特此通知!


安徽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

202168


皖ICP备020545号 Copyright 2010 安徽建筑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