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威廉希尔官网做好本科教学管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6-28 浏览次数: 452

转发:威廉希尔官网做好本科教学管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安徽建筑大学本科教学管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评选办法(试行)(校字〔2020〕14 号)规定,经威廉希尔官网研究,决定开展本科教学管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一)先进集体:分为三类,即校属教学单位、基层教学组织、直接承担本科教学管理工作部门内设的科室。

(二)先进个人:分为四类,即教学单位教学办工作人员、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学业导师、直接从事本科教学管理工作部门的科级及以下工作人员。

二、评选名额

三类先进集体和四类先进个人评选办法见附件1,推荐名额分配表见附件2

三、评选推荐要求

(一)加强组织领导。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评选推荐工作,精心组织部署,把组织推荐、评选表彰先进典型,作为威廉希尔官网一流本科教育振兴、提高人才培养能力、提升教学管理水平的重要举措,营造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评选推荐要坚持标准、严格程序,充分发扬民主。

(二)加强学习宣传。先进个人所在单位要充分利用校园网、校报和“两微一端”等新媒体,加强对获奖教师典型事迹的宣传推广,并在评奖评优、晋职晋级、出国进修等方面予以优先推荐。

(三)规范材料报送。本科教学管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申报相关材料限定为近三年2018年1月1日至2021年6月30日各有关单位对推荐申报材料要严格审查,纸质申报材料(含支撑材料)请于76日前报送工作联系人(电子版材料通过政务平台报送)。逾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

四、工作联系及电话

教务处联系人:郭广帅0551-63828077

办公地点:南区实验综合楼1713办公室

 

附件:

1.安徽建筑大学本科教学管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评选办法(试行)

2.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名额分配表

3.安徽建筑大学本科教学管理先进集体申报表

4.安徽建筑大学本科教学管理先进个人申报表

 

 

                       安徽建筑大学

2021624

本科教学管理先进集体和个人推荐.zip


皖ICP备020545号 Copyright 2010 安徽建筑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