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土木学院地下专业学生党支部举行《中国共产党简史》线上集体阅读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29 浏览次数: 630

本网讯 百年苦难辉煌,踏过烟云万千重;百年风雨兼程,砥柱人间是此峰。土木学院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学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日举行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线上集体阅读活动。

1921—2021,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一百年前的红色火种,在革命、建设、改革的道路上已成燎原之势,照亮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党的苦难辉煌和风雨兼程,都静静地躺在《中国共产党简史》的纸张上,向着每一位阅读者展现她的百年历程。地下学生支部每一位党员都静静地阅读着,领悟着,思考着。在阅读到“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时,党员们纷纷留言,要加强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坚定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在阅读“党的一大”这一篇章时,党员们表示浙江嘉兴南湖是梦开始的地方,走的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

质朴的文字不仅记载着过去的一切,也能让每一位阅读者汲取到前进的力量。本次《中国共产党简史》线上集体阅读活动,向地下学生支部的党员们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强的意志、豪迈的气概、无私的情怀,激励大家永葆攻坚克难的锐气和斗志,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文:刘旋 张泽宇;审稿:胡燕青)


皖ICP备020545号 Copyright 2010 安徽建筑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