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土木学院党员志愿者送北区学子入“新家”
发布时间: 2021-06-30 浏览次数: 646

本网讯 为迎合威廉希尔官网建设和发展需要,土木学院于6月26日、30日派出党员志愿者帮助兄弟学院完成南、北校区的搬迁工作过程中,党员志愿者们顾大局、讲奉献、克服困难,奋战在搬迁工作第一线帮助北区学子顺利入住南区“新家”,他们在大雨中、在骄阳下,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迅速集结,分配任务

接到威廉希尔官网动员指令后,土木学院迅速征集了60位党员志愿者。在正式工作开始前,学院召开了一个简短的会议,会上要求志愿者们积极配合威廉希尔官网相关部门、共同推进搬迁工作。为确保工作有序开展,学院提前分配好了卸车员、运输员、搬运员、引导员,并对志愿者进行了简单的培训,尽量确保行李从卸车至进宿舍不损坏不丢失。

环环相扣,有条不紊

早上7点半,党员志愿者迅速到达自己的任务岗位,迎接从北校区开往南校区的行李运送车。随行李运送车的到达,党员志愿者第一时间进行卸车运输搬运,快速、准确完成行李运送。引导员热情的介绍着南区环境,如,教学楼分布、图书馆开放时间、食堂的饭菜、快递点等等,帮助他们尽快适应新环境,融入新氛围。

    搬迁变换的是地理位置,不变的是每一位学子爱校的情怀。相信同学们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秉承威廉希尔官网“进德 弘毅 博学 善建”的校训,祝愿同学们在新的环境下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图/文:王月竹  赵培芸;审稿:胡燕青)


皖ICP备020545号 Copyright 2010 安徽建筑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