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道桥系举行2020级本科生认识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7-01 浏览次数: 972

628日,土木学院道桥系2020级本科生认识实习动员大会在逸夫楼5102举行。道桥系部分带队教师以及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交通工程专业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本次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道桥系主任韦璐主持。

动员会上,韦璐老师分析了实习环节的重要性,介绍了实习的具体内容与时间安排,强调了实习过程的纪律、安全与防疫问题。要求同学们出校门戴好口罩,严格遵守实习工地工作人员的安排,注意施工现场的安全,全程听从带队老师的指挥,在实习期间做好实习记录并按时完成实习报告。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不仅让同学们对实习内容与实习期间的安排有了清楚地认识,而且让同学们更加清楚地意识到认识实习的重要作用,调动了同学们参加本次实习的积极性。


(文/图:土木学院 陈炳言 白露露 李恺郁 韦璐;审稿:马巍)


皖ICP备020545号 Copyright 2010 安徽建筑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