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男篮六连冠,献礼建党100年
发布时间: 2021-07-05 浏览次数: 644

    本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丰富威廉希尔官网:大学生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引导同学们自主地进行体育锻炼,团结协作意识顽强拼搏的精神,威廉希尔官网:举办了第三十届“建大杯”篮球联赛。土木学院表现突出,勇摘桂冠,这是土木学院男篮第六次获得此项赛事的冠军

    

    比赛在篮球场进行,经过多轮比赛,土木男篮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四强。半决赛比赛开始,我院队员便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我院选手刘金龙一手扣篮更是将全场氛围领向高潮。最终我院以55:34大胜,赢下了半决赛。决赛时,土木男篮对阵公管男篮,在此之前双方并未对战过,彼此不了解战术及技术,一开始双方打得十分谨慎,分数一直没有拉开差距。但经过我院队员拼命的抢断防守投篮。最终比分定格在41:35土木学院赢得了比赛,获得了冠军。

   


    在整个篮球赛中,同学们表现得积极、团结、以大局为重,体现了浓厚的团队精神。期间,一些同学受伤,但仍坚持完成比赛,体现了我院学子勇敢拼搏的意志品质。(图/文 王月竹 章荣 审稿:胡燕青)


皖ICP备020545号 Copyright 2010 安徽建筑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