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问卷调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22 浏览次数: 421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土木学院党委在全院师生中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问卷调查活动。

                     


   在问卷调查前,学院召开了“我为师生办实事”专题工作会。工作会上,土木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燕青强调,“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要切实了解师生关注的热点难点痛点问题,全面了解师生诉求,不断提升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将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办实事落实落地的实际效果。调查问卷受到师生们的广泛重视,最后,共收集整理了威廉希尔官网学院工作、专业基础建设、教学、科研、办公及住宿环境、成长发展等方面20多条意见。其中,涉及集体问题19项,涉及个人问题1项。


   下一步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将针对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逐项研讨落实,把实事真正做到师生心坎上,确保实事落地,做到抓得好、见实效。(文/图:王月竹、俞家勇;审核:胡燕青 


皖ICP备020545号 Copyright 2010 安徽建筑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