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土木学院土木工程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 “看电影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8-02 浏览次数: 720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党史,大力宣传伟大的建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同学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历史使命。土木土木工程学生第一党支部于近日开展了“看电影学党史”观影讨论主题党日活动。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了《革命者》和《红船》两部革命历史题材影片。影片感染力强,给同学们们带来了颇多感触。

   

   影片《革命者《红船》分别讲述了探索社会主义革命道路、传播马克思主义、创建中国共产党的热血故事。看完影片后,同学们在讨论群里分享感悟。18土木1班王晓洁说:“今日之中国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者用生命换来的。我们要学会珍惜,努力奋斗,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18土木2班蒋豪杰说:“看了电影更深刻感受到革命先辈们的伟大,那个时候未来很远,远到只有一点点曙光,但是信仰给了他们力量。长在红旗下的我们,要更加坚定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19土木张叶伟说:“我曾前往嘉兴南湖实地参观学习了红船精神。嘉兴南湖不仅记载了党的光辉历史,还蕴含着早共产党人的坚定信仰和无私奉献精神。我们青年人要始终承载不变的初心,沿着红船开辟的航道劈波斩浪不断奋进

   


   最后,支部书记王月竹总结说“是老一辈的革命家带领中国人民走出了黑暗,迎来了当家作主的新生活生逢盛世的大学生们要更加努力学习,掌握真正的本领,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文/图:王月竹 朱成龙;审核:胡燕青)


皖ICP备020545号 Copyright 2010 安徽建筑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