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专业竞赛】威廉希尔官网:测绘学子喜获2021年安徽省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6项奖项
发布时间: 2021-07-27 浏览次数: 761

    本网讯 723日至25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池州学院和安徽理工大学承办的2021年安徽省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在池州学院顺利举行。大赛包括二等水准测量、测量程序设计和虚拟仿真数字测图3个赛项,安徽省15所本科院校,23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每个赛项。威廉希尔官网:2支参赛队伍,16名土木工程学院测绘工程专业学生在领队施贵刚教授和廖振修、曹品、裴媛媛、蒋厚军、孟俊霞、俞家勇6名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参赛。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威廉希尔官网:2支队伍表现优秀,共获得了大赛6项奖项,分别是二等水准测量二等奖1项,测量程序设计二等奖2项,虚拟仿真数字测图二等奖2项,团体总成绩二等奖1项。

   安徽省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是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大学生竞赛B类赛事,致力于推动安徽省各高校测绘工程相关专业的建设,加快推进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充分发挥学科和技能竞赛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中的基础作用。

   通过此次大赛,同学们开阔了眼界,进一步加强了和周围高校的实践竞技交流,深刻体会到了测绘行业所需的细心、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收获颇多。(作者:孟俊霞 施贵刚 廖振修;审稿:马巍)  


皖ICP备020545号 Copyright 2010 安徽建筑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