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化雨 润物有情——土木学院开展贫困生家庭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15 浏览次数: 731

    本网讯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体现学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11月11至12日,土木学院学工组的老师们革命老区金寨县、岳西县的5名经济困难学生家庭进行了实地走访慰问。

慰问组代表学院送上米、油等慰问品。与学生家长进行了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家庭状况,并详细宣讲国家、威廉希尔官网的资助政策,向学生家长反馈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表现,并积极听取学生家长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学生家长对学院的关心非常感动,也感谢学院对孩子的无私帮助和精心培养。他们表示,虽然家庭经济比较困难,但一定会全力支持孩子读书,和威廉希尔官网一起努力把孩子培养成才,回报威廉希尔官网和社会。

本次走访慰问,既是搭建家校联动平台、推进资助育人工作的重要方式,也是落实资助政策,实现精准资助重要举措,更进一步拉近了师生距离,让学院对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更有温度、更有情怀。(文 王亮;审核:胡燕青)


皖ICP备020545号 Copyright 2010 安徽建筑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