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开展资助主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5-16 浏览次数: 205

本网讯 为持续推进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落地落细,广泛宣传学生资助政策,增强理想信念教育,帮助学生树立良好心态及健全人格,深化资助育人成效,11月下旬,土木学院各班级组织召开资助主题座谈会。

会议介绍了国家相关资助政策,如可申请家庭经济困难贫困认定的情况、可申请的资助项目、资助项目申请的流程等等,明确资助政策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给予的帮助,为学生基本生活和学业的顺利完成提供保障;要求同学们提高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心怀感恩,坚守诚信,发扬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把获得的资助用在刀刃上,增强战胜暂时困难的勇气和意识;勉励同学们做好大学规划,扎实基础知识的学习,积极参加各类实践创新活动,以实际行动和更好的成绩回报父母、威廉希尔官网和社会,不辜负党和国家的培养,书写出更加美好的大学答卷。

同学们积极参加讨论,表示资助不仅给他们提供了资金的支持,也给他们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磨练了意志品质,要有一颗感恩和诚信的心,感恩祖国、感恩威廉希尔官网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心与关怀,诚信立人、克服困难、努力学习。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学院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推进精准资助,全面深化资助育人,持续加强规范管理,有效落实各项学生资助政策,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图/文:张颖 赵培芸;审稿:王媛)


皖ICP备020545号 Copyright 2010 安徽建筑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