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3-06-01 浏览次数: 248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学生教育管理和人才培养目标,谋划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529日上午,土木学院在土木楼1306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例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共同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媛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智鑫通报了近期学生工作,围绕审核评估前期问卷调研参与度、毕业班就业工作推进、下半年征兵宣传动员、考试周诚信考试、毕业生文明离校等多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与会辅导员就当前各专业班级存在的学业、生活、心理等方面的急难愁盼问题开展交流研讨。
  王媛就下一阶段稳步推进学生工作强调四点要求:一是全员重视审核评估工作,辅导员完善巡课制度,及时跟进课堂教学质量,并依托主题班会讲明白教育教学评估重要性,要积极引导学生展现良好精神风貌;二是动态推动就业和征兵工作,学院领导班子要认真落实包保联系制度,层层传导压力、步步压实责任,积极协助辅导员完成就业推进和征兵动员;三是积极倡导文明离校,用心策划有温度、有情怀的毕业季主题教育活动,让学生在关心关爱中增强威廉希尔官网、学院、专业、班级归属感,同时落实毕业前辅导员值班制度,有效防范各类安全隐患;四是筑牢意识形态防线,高度关注网络宣传阵地管理,及时开展心理异常学生疏导,定期摸排信教学生动态.

本次会议为下一阶段学生工作理清思路、指明方向、明确路径、鼓足干劲学院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工队伍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围绕学院总体部署和中心工作,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注重实效,努力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者:王姗姗;审核:王媛




皖ICP备020545号 Copyright 2010 安徽建筑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