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上半年毕业硕士研究生学位归档材料的收集
发布时间: 2023-06-07 浏览次数: 337

做好2023年上半年毕业硕士研究生学位归档材料的收集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研究生毕业归档材料的内容

(一)答辩及学位授予归档材料

答辩及学位授予归档材料按照《威廉希尔官网做好2023年上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检测、送审、答辩及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的附件7中的《答辩及学位授予归档材料卷内文件目录》整理,具体材料参照“答辩及学位授予相关表格”内容。

答辩及学位授予归档材料每个学生一个档案袋(档案袋由学院自备),《答辩及学位授予归档材料卷内文件目录》放在归档材料威廉希尔官网(不要贴在档案袋封面上),目录后的所有材料(包括学位论文)无需在右下角编页码,目录上的页次也无需填写。

其它硕士研究生毕业归档材料

1.研究生成绩单(一式2份)

研究生管理系统直接打印后学院盖章,一份交研究生院,一份由学院留存并装入学生人事档案

2.研究生毕业登记表(一式2份)

从研工部领取空白表格填写,于6月10日之前,一份交研究生院,一份盖完研究生院章后由学院带回,待整理寄发人事档案的时候装入学生人事档案,表格中的毕业证学位证编号待学位会之后最终归档材料提交及整理寄发人事档案的时候统一填写;

3.研究生登记表(入学)(一式1份)

研究生入学已填写,在学院留存的一份,毕业归档;

4.学位论文电子文档提交单(回执)

硕士学位论文最终版电子提交图书馆图书馆威廉希尔官网右上角“服务”-“论文提交”,审核通过后,学生打印回执一式2份连同1份论文纸质版,以学院为单位收齐统一去图书馆办理论文提交确认手续并盖章,盖章后的回执一份由图书馆留存,一份交研究生院

5.硕士学位基本数据表

毕业研究生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毕业与学位”一栏的“授予数据核对”,核对并补充学位授予数据,确认无误后提交打印《硕士学位基本数据表》(学术学位研究生为《学历教育硕士学位基本数据表》,专业学位研究生为《硕士专业学位基本数据表》)本人核对无误后签名

上述5项其它硕士研究生毕业归档材料需以学院为单位收齐按学号顺序排列一式2份的每份分开排序)。

(三)填报材料的注意事项

1.上述学位归档材料和其他毕业归档材料,除研究生毕业登记表之外,其他材料学院收集盖完学院章之后,统一在提交研究生院的时候盖研究生院的章。

2.研究生成绩单只需盖学院章,无需盖研究生院章,研究生成绩单一份交研究生院,一份学院留存,与研究生毕业登记表、学位授予通知书等一起由学院装入学生人事档案。

3.学位授予通知暂时不装袋,需待威廉希尔官网学位评定会议之后领取装袋。

4.上述其他硕士研究生毕业归档材料的内容与《威廉希尔官网做好2023年上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检测、送审、答辩及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的附件7中的《学位归档材料及其它毕业归档材料填报说明》略有修改,具体填报以本通知为准。

三、研究生毕业归档材料的提交时间和要求

(一)提交时间

研究生毕业归档材料需在研究生答辩完成后及时收集整理,于6月25日之前交研究生院培养科。

(二)相关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毕业归档材料的收集和整理工作,各学院科研(研究生)秘书为毕业归档材料收集整理工作第一责任人,要对每份归档材料的内容进行核查,重点检查是否存在材料缺漏、内容错误、信息不实等情况。

    2.毕业归档材料中需要研究生院审核盖章的材料由学院收集统一到研究生院盖章,不接收学生单独盖章。

3.毕业归档材料收集整理完成以后,学院填写《研究生毕业学位归档材料报送单》和《毕业研究生学位归档材料清单》,将《研究生毕业学位归档材料报送单》签字盖章纸质版和《毕业研究生学位归档材料清单》电子版和盖章纸质版同研究生毕业归档材料一起交研究生院培养科。

4.研究生院根据《研究生毕业学位归档材料报送单》和《毕业研究生学位归档材料清单》核对归档研究生毕业生数量和姓名(不核查内部材料),没有核查记录的归档材料不予接收

 

附件:1.研究生毕业学位归档材料报送单;

2.毕业研究生学位归档材料清单。

                                  


附件1.研究生毕业学位归档材料报送单.docx

附件2.毕业研究生学位归档材料清单.xls


皖ICP备020545号 Copyright 2010 安徽建筑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