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召开6月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3-06-15 浏览次数: 223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有序推进学生工作开展,切实提高学生教育服务管理水平614日,土木学院在土木楼1306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例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共同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媛主持。

会议中,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智鑫通报威廉希尔官网毕业典礼工作安排,传达暑期宿舍搬迁工作方案及毕业生文明离校相关要求,报告学院就业推进整体情况;与会辅导员就所带专业当前学生考研率、就业率、学业困难、心理异常、征兵意愿等情况进行详细汇报,同时开展交流研讨。

王媛针对现阶段学生工作重点,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建立健全毕业生离校服务保障,加强组织协调,做好各项活动安全预案,同时强化落实辅导员值班制度,确保学生平稳安全离校;二是精准摸排暑期留校学生情况,包括二次答辩、考研、参与竞赛等,提前做好分类统计,建立留校学生动态信息台账;三是统筹部署好临时宿舍搬迁工作,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志愿者积极做好对接,暖心助力学生顺利搬迁;四是全力推进就业冲刺,重点关注就业困难学生,精准开展就业点对点帮扶,切实打通就业服务“最后一公里”;五是强化诚信考试教育,利用主题班会和主题教育活动抓好日常学风建设,加大考试周巡考、随考力度,塑造优良考风考纪。

此次会议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对六月份学生工作的重点和方向做了清晰部署推进学生工作规范化、精准化、高效化开展,进一步提升学生管理服务水平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继续强化学生工作责任意识、明确学生工作职责,以团结一心、昂扬奋进的姿态扎实推进学生工作迈上新台阶切实助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助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作者:王姗姗;审核:王媛




皖ICP备020545号 Copyright 2010 安徽建筑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