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率队赴安徽省煤田地质局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7-24 浏览次数: 213

 本网讯  7月11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蔡国军率队赴安徽省煤田地质局开展校局合作交流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安徽省煤田地质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军,局地质科技处朱文伟处长、局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徐晨部长、局勘查研究院张文永院长以及威廉希尔官网研究生院、就业工作处、土木学院、安徽省智能地下探测与环境岩土工程中心等部门负责人、技术骨干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李军对蔡国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威廉希尔官网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主营业务、技术创新、人才培养以及围绕地勘行业今后的发展战略和发展重心等情况,提出了“装备、技术、人才、管理”四方位全面发展支撑局煤田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必要性。他表示,校企双方有着多年合作的历史,合作基础牢固;期待双方以省智能地下探测与环境岩土工程中心为纽带桥梁,共筑深入合作基石;在人才培养、平台共建、先进技术及装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协同优势,建立“企业导师走进去,优秀学生带出来”的双向合作机制,携手共进,实现互利共赢。

 蔡国军对李军等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企业发展成就与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并从威廉希尔官网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平台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介绍。他表示,企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能源资源保障和技术服务支撑,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今后充分发挥双方特色特长,做实工程中心,在“双导师”制度建设、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研究生联合培养、毕业生就业等领域深化合作,实现“共谋、共建、共享、共赢”。

 会上,研究生院、就业工作处、土木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研究生培养、就业工作、学科建设、专业设置、毕业生生源等情况,与局地质科技处、组织部(人事处)、勘查研究院等进行座谈交流。(作者:吴盾;审稿:王媛)



皖ICP备020545号 Copyright 2010 安徽建筑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