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新时代】威廉希尔官网召开2023年度“土木工程”学科特区暑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3-08-05 浏览次数: 285

本网讯 84日上午,在北校区F楼南楼209会议室召开“土木工程”学科特区暑期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蔡国军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显怀出席会议并讲话,土木学院、环能学院、材化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土木工程”学科特区骨干成员参加会议。

“土木工程”学科特区各方向负责人针对前一阶段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主要围绕全国重点实验室科研工作进展、国家重点项目谋划、省级科研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硕士博士学位点申报等议题展开。

蔡国军在听取汇报后逐一点评,对各方向取得的工作进展予以认可,对团队教师做出的贡献以及展现出的优良工作作风和专业工作水准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指出团队要在以上方向方面加强谋划,蓄力发展,每位教师要拓宽眼界、放大格局,积极关注研究前沿,努力申报各类型高水平项目。


黄显怀最后强调,“土木工程”学科特区的各方向建设势头很好,取得了不错的进展,希望学科特区要加强组织建设,形成良好的工作机制,各方向要瞄准前沿、主动出击、重点发力、加大投入、凝心聚力,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多出标志性成果,争取在全国重点实验室、重大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实现重要突破,共同助力实现土木工程学科发展升级的目标,使威廉希尔官网能更好的服务社会,培养威廉希尔官网优质人才。(图/文:唐礼平 满大伟;审核:王媛)


皖ICP备020545号 Copyright 2010 安徽建筑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