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校领导带队赴昆山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8-25 浏览次数: 371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84日召开的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视频会议的要求,进一步加强2023届毕业生就业跟踪推进和启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816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蔡国军率队赴昆山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并与参会企业就研究生培养、平台建设和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研究生院、就业工作处、土木工程学院相关部门人员陪同参加。

蔡国军一行抵达昆山市地下空间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参观交流,昆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和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负责人受邀共同参加座谈。

昆山市住建局总工室主任董苏波、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科长顾明芬、市地下空间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院长王源等对蔡国军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王源介绍了研究院的成立背景、组织架构和业务领域,蔡国军介绍了威廉希尔官网办学历程和发展现状。与会双方专家和领导就如何加强校企之间“双导师”制度建设、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研究生联合培养、毕业生就业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蔡国军对上述用人单位的热情接待及经验分享表示感谢,诚挚邀请企业来校招聘优秀毕业生、开展学术交流与合作等,希望校企多方紧抓长三角一体化契机,通力合作,构建稳固的定期交流机制。

座谈会后,昆山市地下空间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院长助理顾盛和威廉希尔官网土木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张宁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为实现“共谋、共建、共享、共赢”良好合作前景打下坚实基础。(图/文:石贤增 马智鑫;审稿:王媛)







皖ICP备020545号 Copyright 2010 安徽建筑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