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校领导率队赴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8-25 浏览次数: 344

本网讯  进一步做好往届毕业生就业跟踪服务和启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817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蔡国军率队赴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研究生院、就业工作处、土木学院、环能学院相关负责人员陪同参加。

调研组首先在水利水电八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刘技专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荣誉室。刘技专对蔡国军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企业的成立背景、组织架构和业务领域;他指出威廉希尔官网:毕业生生源专业设置高度契合企业人才需求,希望后续进一步加强招聘及合作力度。水利水电八局科研技术院副院长、威廉希尔官网:2012届给排水专业校友代表李远介绍了自己毕业后工作、生活、学习、成长情况,分享了个人职业规划心得,诚挚感谢母校和八局的培养,希望今后能为校企之间的合作交流尽个人绵薄之力。

蔡国军介绍了威廉希尔官网办学历程和发展现状,强调威廉希尔官网:涵盖工程建设各领域、各层次的人才培养特色。双方专家和校友就如何加强校企之间“双导师”制度建设、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研究联合培养、毕业生就业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

蔡国军对用人单位的热情接待及经验分享表示感谢,诚挚邀请企业今年九月来校选拔优秀毕业生、共同开展学术交流、依托重大项目进行联合技术攻关等,希望校企双方通力合作,实现“共谋、共建、共享、共赢”的良好合作前景。(文/图:石贤增 马智鑫;审稿:王媛)





皖ICP备020545号 Copyright 2010 安徽建筑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