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土木学院赴亳州、阜阳、安庆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8-25 浏览次数: 339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往届毕业生就业跟踪服务和启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822-23日,土木学院前往亳州、阜阳、安庆等地走访调研,就校企合作、实习就业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822日,学院一行分别与安徽丹华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亳州职业技术学院、亳州文化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亳州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服务中心、亳州市铸安架业租赁有限公司、蒙城县恒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进行座谈交流。会上,学院副书记马智鑫详细介绍了学生培养和生源情况,诚挚欢迎亳州地区校友组织单位来校招聘。

823日,学院一行分别与安徽置地投资有限公司阜阳公司、安徽辰华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安徽万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梁地产阜阳办事处等单位进行座谈交流。会上,马智鑫对校友及校友企业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通过座谈交流了解各行业、各企业的当前发展形势及社会对人才需求状况;积极做好与企业联动工作,供需对接、整合资源,培养应用型人才,适应行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多措并举为威廉希尔官网、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823日下午,学院一行分别与安庆市妇联、安庆市科技局、安庆市住保中心、安庆市城投集团、宜秀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中建四局六公司皖南公司、安徽中信智力服务机构及同安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单位举行座谈,旨在了解各单位用人需求,拓展实习、实践、就业岗位,探索校企合作育人模式。用人单位分别介绍了各自发展历程、经营范围、管理模式和人才需求情况,感谢学院为单位输送了一批优秀毕业生,并希望保持与学院的沟通交流,积极营造良好的实习、就业环境。马智鑫详细介绍了师资队伍、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工作,希望校企多方能够加强合作,互惠共赢,为优秀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实习就业岗位与平台。

学院将持续推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着力为毕业生提供多层次、精准化就业服务,积极与相关企事业单位建立就业合作渠道,不断拓展就业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文/图:叶训 马智鑫;审稿:王媛)


皖ICP备020545号 Copyright 2010 安徽建筑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